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墨爾本 非常有名的 大洋路~~~

在墨爾本大約九個月的時間

打工認識了幾個韓國好朋友  某天上班的時候他們突然提及 要不然一起去大洋路好了~~

就這樣很突然的就決定的大洋路自駕行程 

因為現在是冬天 所以天黑得很快 因此我們一早約了七點半就集合 準備出發

第一站:準備抵達bells beach的路上

  韓國弟弟帶著單眼出來幫大家拍照 

我的韓國好朋友們 

跟著愛拍照的人出門 真幸福~~~  哈哈

這裡呢,就是一個比較高的點  雖然現在看照片感覺好像沒什麼 

哈哈 可能是因為大家從clayton一路坐車坐過來 想下去動一動吧

迅速地拍了幾張之後 , 繼續前往真正第一站 bells beach

今天的天氣說好也沒有很好,但也不算爛,至少沒有下雨 也沒有到冷吱吱

不過就是天空的雲層很厚 所以沒有藍天的景色可以欣賞

這個嗎... 以下開始會有多很多很多照片...因為這一整天 他們都這樣在在拍....

不過也因為這樣 大家都有很多紀念的照片

因為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在一起來的機會 也許少了其中的誰 或是大家工作上課的時間都不一樣

找不出來共同的時間了 

真的是拍照無極限 哈哈 

壯麗的沿海線,其實我覺得台灣的蘇花也不輸喔 蘇花濱海也是很美的

還又南投後山的山路 一路上也是美到我捨不得在車上睡著那種 

 

bells beach很多人在這邊衝浪 即使現在已經是冬天

還是有很多人 不知道是遊客還是當地人(看起來像當地人

然後韓國妹妹一直在偷看 帥哥 哈哈哈 (左邊~韓國妹妹)

這一個海灘我們並沒有走下去 因為時間緊迫呀!!

接下來前進到下一個景點 Memorial Arch at Eastern View

這個就是有一個大大的great ocean road標誌 幾乎前來的遊客都會在這邊拍照

這時候 可愛的韓國弟弟說了一句話"i feel like i am in asia country"

放眼望過去 真的都是 亞洲人啦.... 哈哈 沒辦法 我們是觀光客嘛

(左:韓國弟弟,髮型很可愛/ 橘色上衣,韓國姊姊/ 牛仔外套,只care活在當下的點行帶表,韓國妹妹/ 白帽子,韓國oppa,金魚腦代表)

這一處也有一個海灘,就在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走過去,大概10秒吧 

就是這一條(下圖)

砂質很細,海也很清澈,可是沒有大太陽,實在拍不出來單純海水跟沙子的美照 嗚嗚 好可惜

每當到海邊 就是要簽名呀 

他真的對我很友善.... 完完全全不知道有這回事發生 直到照片傳給我 

然後大家很無聊的在玩這一系列 

平日出遊的好處就是 遊客真的不多 所以不會人擠人 或者背景通通都是人 

如果是夏天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 鞋子脫了去踩水 但是因為冬天穿長褲 會濕掉 

連.... 我在拍掉鞋子的沙 準備上車 他們也可以拍.... 哈哈哈

下次出遊 如果大家識自駕 是開自己的車子 (如果是租的車就 ...呵呵 )

非常非常建議各位 要準備報紙在車上 還有垃圾袋!!

我就是那個沒有準備的 只準備了衛生紙 跟 垃圾袋

報紙的用途就是 在這個時候可以讓大家

把鞋底弄乾淨一點再上車 不然事後清車子真的蠻累的 

此時差不多是中午的時間 早上出發的時候大家都沒吃早餐 直接直奔第一站

於是再往下開一點 就有遊客中心 那邊也有一些吃的跟加油站

  

大家下去補充一點 熱量 然後 跟遊客中心拿一下地圖來看一下接下來的景點

這一天其實我們並沒有事先討論哪一些點

因為大家都忙 所以我就採取一個 用google map看 哪裡有景點 去哪裡的隨性行程

大家也都很free 說去哪就去哪 哈哈

我很認真的在看接下來的景點要去哪一個比較好 

負責任的導遊兼司機

吃飽,準備前往下一站摟~~~
 

下一站是去看野生無尾熊 Kafe Koala

google 搜尋 Kafe Koala 是一間小咖啡廳 

看無尾熊的地方就在咖啡廳旁邊的路而已 那邊也很好停車

 

這邊真的就只是下來看看無尾熊而已 哈哈 他們都在樹上 當天大概看到五隻左右

不過都沒有爬下來 所以都只能遠遠的看他們

據說 還有一地 但比較遠一點 也可以看到 但由於我看時間 應該是到不了那麼遠

所以今天就選擇在Kafe Koala附近看無尾熊 

中途想上廁所的朋友們 這邊也有廁所可以上喔 一個人一塊錢 

road trip 就是 到了一個景點 就是一定要找個廁所 不然下一次看到廁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哈哈

接下來

Cape Patton Lookout Point

不管到哪裡都想要爬得高一點 跟大自然合照 哈哈 

開始進入再一次的瘋狂拍照模式了喔  覺得韓國妹妹很可愛 哈哈

這邊的另一頭 在公路上照 也很有意境 

只有韓國妹妹有拍 覺得也很美麗 不一樣的風景

最愛的一張大合照 

如果時間夠 真的很想坐在這邊 發呆 放空 

接下來 前往最後一個景點

這一個地方 車子要停下面 然後爬上來 大約五分鐘而已 不過這路途的路 地上都是泥濘 

所以再次 提醒 各位想要自駕自己車子的朋友

記得帶報紙呀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悲劇 回家自己找時間清車子摟

    five in the group 

如果今天是藍藍的天空 想必一定更美麗

今天的雲層真的太厚了 

我也好想坐在這邊發呆一整天喔 

就在這邊 原本還想去 Cape Otway Lightstation 但是當時的時間 過去可能剛剛好不能上燈塔

本來想說衝衝看 但由於 冬天真的太快天黑 怕回程會很暗 所以這一的景點就是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了 

下一站直接再回到clayton去吃晚餐 

中午去遊客中心問他們 他們有說 回程不必開 大洋路 會比較久 可以繞山路切到 高速公路上 比較快

於是乎 我們選擇的切山路過去 用導航系統看 哇 要開大約四個 小時....

一路上接到高速公路之前 真的都沒車 然後 在天黑之都還好

但 天一黑 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路上也都沒有路燈 所以 建議大家

冬天前來大洋路一日遊  還是早一點出發 然後自備吃得在車上 

把時間花在停留景點  可以的話就四點出發往回 

另外一個就是可以採取兩天一夜的方式 比較不會那麼趕

或者 第一站直接殺去最遠的點

事後回家查google map 到最遠的點Sergio and Carol ,從我的住處clayton到那邊只需要三個半小時

(這個點之後的大洋路就沒什麼了 ,也不是靠海的路 所以我就把最遠點設在這摟)

所以決定下一次先殺去最遠的點 再慢慢玩回來 

今天不專業大洋路的分享 到此結束哦

未完待續~~~ 一定要再去一次把所有景點走完~~~

最後放上我與朋友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Novia• 怡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